【远钧】偿还

看完结局 激情搞文 言语混乱 慎入 | ooc

养父子文学香啊 这狗血的颇有古早内味 双死就是HE(另 远你真的太爱你养父了吧 最后也不去对质 啧 远你应该hentai一些

 

 

徐远举着枪问他:“我对你算什么,我那么爱您,忠心于您!可是到头来我算什么?一件带来好运的东西吗?”

徐伯钧了然,他这是知道了,站起身扔掉拐杖,笑着说道:“来,杀了我报仇。”

徐伯钧一向冷心薄情,除了对他那个儿子上心,其他人没值得他入眼的。现在不知怎么了,他感到自己的心竟然也会痛。

徐伯钧又开始咳嗽,咳得厉害,控制不住自己跌坐在床上,咳出的血染红了衣服,在一片雪白里十分刺眼。徐伯钧甚至没有力气擦掉嘴边的血迹,他痛恨自己现在破败的身躯,苟延残喘的样子一定很狼狈。

徐远神情复杂地看着他的督军,他的养父,他的——仇人。想杀了他吗?有那么一瞬间是想杀了他……他不能接受的是徐伯钧竟当他是可以带来好运才救他的,可笑不可笑啊,杀了他的父母却又救了他,给了他信仰却又要摧毁掉它。

徐远像往常一样扶起徐伯钧,抚摸着他的后背给他顺气,等他好些了徐远跪在床边,双手禁锢着徐伯钧身体,“父亲,跟我走吧。我,我带您去外面治病,您一定会好的,谁也不会认识咱们。以后……”徐远快要泣血的眼睛看着他,“还没想好以后,父亲,您一定要跟我走!”

“放开我,我是不会跟你走的,我什么情况我自己清楚,”徐伯钧拿过床头的枪,用颤抖的手递到徐远手里,“来,杀了我,你不想报仇了?我不是你的父亲,是你的杀父仇人。”末了还要刺徐远一句。

“你想都别想!”徐远朝着床上开了几枪,泄愤般把枪扔到徐伯钧身上,“你以为你可以一死了之什么都不管了?这就是让我报仇了?”徐远狠狠抓着徐伯钧,眼里的疯狂化为实质,“我要让你活着,好好活着,没我的允许你倒想去死了?”徐远快要泣血的眼睛终留下一滴血泪,“我的父亲!”

徐伯钧本就经不起折腾,刚才被枪一砸几欲咳血,硬是生生忍了下来。这时看见徐远泣得血泪,心里一惊,堵在喉头的血一口喷了出来,染在他苍白修长的双手上和血泪混为一体,煞是好看。

徐远脸上也被喷溅上几点,但他像是不知道,只是看着徐伯钧,“父亲……”徐远拉起徐伯钧的手,痴情地吻了上去,这双曾手握权利,如今玉扳指没了权利也就没了,仅剩一双素白又艳丽好看的手,像现在的徐伯钧一样。

徐伯钧甚至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被玩得痛了也只是皱皱眉头,直到鲜血的味道笼罩了他……

就这样吧,用一生来偿还他,徐伯钧的眼睛缓缓失去焦距,倒在破烂不堪的床上。

评论(3)
热度(1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