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李】爸爸

一些恶趣味 | 慎入


李达康给赵瑞龙开完家长会出来已经是大中午了,太阳顶得老高,又热又晒。今天本来他在家休息,早上接到赵立春电话,让他替瑞龙开个家长会去。

 

李达康眯着眼看了一会儿太阳,随手用赵瑞龙成绩单挡在眼前。

 

“哥哥,”赵瑞龙伸手拽拽李达康,“老师跟你说什么了?”

 

“说了说你们考试成绩的事,其他也没什么。”李达康冲他笑笑,“我送你回去吧。”

 

赵瑞龙非得拉着李达康的手一起走,即使是夏天,他李哥的手也是冰冰凉凉的,像人型空调,挨着李达康可舒服了。

 

李达康给他牵着,赵瑞龙的手软绵绵的,一看就是娇生惯养出来的。快到家的时候赵瑞龙想喝可乐,缠着李达康要买。“不行,你爸不让你喝。”李达康坚决拒绝。自从赵瑞龙喝过可乐后就迷上了,越来越往小胖子发展,他爸就给他下了命令让他少喝,再说小小年纪一直喝可乐也不行啊,对身体不好。

 

赵瑞龙仰头看着李达康,拽着他的手来回摇晃,还没变声说起话来软软的,“诶呀,李哥!哥哥,你不说我爸不会知道的,就这一次,求你了哥哥~”赵瑞龙惯会撒娇,尤其是对李达康。赵瑞龙眉眼很像赵立春,都是浓眉大眼的,这么一双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你,李达康很难不想到赵立春,不过赵立春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神情,他没见过。

 

赵瑞龙晃得他头疼,“行了行了,给你买。”李达康看着赵瑞龙晒得红扑扑的脸蛋儿,还有那一双你不忍拒绝他的眼睛。喝就喝吧,就这一次,不告诉立春书记就是了。

 

赵瑞龙心满意足的一边喝着可乐一边吃着雪糕,还不忘牵着他李哥的手。赵立春在大院门口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他小秘书和他小儿子相处十分和谐美好的画面,也不知道是天气的缘故,他有些烦躁。

 

赵瑞龙不傻,看见他爸那个样子有些发火的前兆,趁赵立春还没注意他赶紧溜边跑回家。李达康拿着赵瑞龙硬塞给他的雪糕,都快化掉了,他瞪着眼睛看着赵立春,完了。

 

雪糕黏黏糊糊的液体滴下来,流了一手,李达康没敢去擦,他想张口说话,嗓子就像紧住了一般往外挤出几个字,“立春书记……”

 

赵立春看见李达康一下瞪圆的眼睛,亮亮的,有些惊慌失措的样子,像极了某种小动物。当下心里就非常痒痒,想按在怀里好好摸一把。

 

赵立春领着李达康回到家,“上去洗洗,一会儿下来吃饭。”李达康看着赵立春指着他身上的雪糕印子,黏黏糊糊的感觉确实不好受。赵立春没等他拒绝,直接领李达康到二楼他的卧室。李达康想走也走不了了,何况在上司领导家洗澡啥的真的很怪啊!

 

赵立春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声音,想着一会儿是先吃饭呢还是先吃……赵立春看着外面的好天气,又想起来刚才,小秘书胆子变大了,得好好惩罚惩罚他。

 

李达康出来时赵立春不在,床上放着换洗衣服,他穿上明显大一个号的白衬衫,没有裤子。李达康自己的裤子没法穿,他又不能去翻书记的衣柜,只好坐在床边等赵立春。外面的知了叫声让人犯困,李达康头一点一点的,还是没忍住困意倒在床上。

 

赵立春上来就见李达康躺在床边,一个翻身就要掉下去,赵立春给他抱到床中间。怀里香香软软的小秘书穿着他的衬衫,更显得空空荡荡,赵立春摸着李达康腰,“还是太瘦了。”

评论(9)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