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李】喝牛奶

骑自行车后续 | 老夫老妻


李达康一觉睡到自然醒,在床上伸伸懒腰,他觉得自己身上好了许多。周末令人完全不想动弹,李达康一看表八点多了,起身去浴室简单冲了个澡。

李达康一边扣衬衫扣子一边下楼,他没有完全扣紧,留在第二颗扣子处。赵立春在客厅沙发上看报纸,时不时还看一眼电视。听见楼梯口的动静,老赵回头看他,“再不下来饭都凉了。”

李达康看见餐桌上的早饭,杏枝不在,这肯定他出去买得吧。可他刚起来没有胃口,不想吃,怎么办要不赵立春一会儿又叨叨了。李达康没去吃早饭,走到赵立春旁边坐下,跟着他一起看新闻,谁知道还没看了一会儿播到了他和沙瑞金的画面,李达康跳起来拿过遥控就换了台。赵立春挑眉看他,李达康朝他狗腿地笑道:“诶呀,立春书记你看这个好,美食节目。”

赵立春抖抖手中的报纸,上面好大一幅李达康和沙瑞金的骑车照,“怎么不吃早饭?”李达康笑容僵了一下,“没什么胃口,一会儿再吃。”赵立春看他一眼没说话。李达康身子往赵立春肩膀上靠,撇见报纸,把它从赵立春手里拽出来叠住扔到茶几上,他趁机躺到赵立春腿上装着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赵立春看他这样子真是,太宠着他了,俯身低下头在李达康耳边,“不想吃饭啊,我给你热杯牛奶去吧。”果然,李达康听见他这么说一把搂住了赵立春的腰,“别!我一会儿就去吃。”“还没胃口啊,没事,咱们运动运动,等你消耗了就有胃口了。”赵立春抚摸着李达康头发。

饶了他吧,李达康不想运动,让他出去跑步什么的他不要啊,何况昨天他运动都超量了好吗!李达康想有什么逃避措施。赵立春看他在那儿沉默半天,突然捂着胃说自己胃疼。赵立春也不戳破他,撩起他衣服下摆伸手进去,像以前一样给他按摩着胃。赵立春的手干燥温暖,贴在身上暖乎乎的,李达康躺在赵立春腿上开始心安理得享受着,还打起了哈欠。

评论(6)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