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春】秘密

真父女 | 老赵家一脉相承的疯批基因 | 慎入


赵小惠端着盘子上楼,来到赵立春的房间敲响房门,“爸,我进来了?”没听到答复的她轻轻推开房门,看见她父亲站在窗前不知道看着什么。“爸,”赵小惠过去轻柔地拽了拽赵立春,还想说什么却瞧见了庭院里的那株红玫瑰,手不由握紧指甲深深掐入掌心。他有什么好的,至于让你那么念念不忘吗,这么多年了,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

 

赵立春皱着眉头把盘子里一小把药吃了,“这次还是治心脏病的药?我已经好多了怎么还要吃。”赵立春从罐子里拿出一颗话梅糖含在嘴里。

 

“想什么呢?”赵立春来到赵小惠身后,双手放到她的肩上,“那朵玫瑰花很漂亮不是吗?”

 

赵小惠回过神来,顺势靠在赵立春怀里,被赵立春的气息包围着,感觉真好,就算他说着刺耳的话也没什么。再怀念他们也早已完了,现在只有我拥有着爸爸,我一个人。

 

“医生要您按时吃药,爸爸,您要乖乖听话才能好得快呀。”

“尽哄我,真把你爸当小孩儿了?”

“我只想你健健康康的……”赵小惠埋进赵立春的怀里。“怎么了你今天,”赵立春不大会安慰人,拍一拍女儿的后背,摸摸头,“我这不是已经出来了嘛,好了啊,好了。”

“爸,以后我会永远陪着你的。”赵立春只当她说胡话,哪有什么永远。

 

说完这句话赵小惠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一样,望着赵立春,虽然他已经上了年纪但依然那么有魅力,让那么多人为他着迷。赵小惠闭上眼睛吻上她的父亲,有血缘关系,让她一生崇拜不已的男人。一开始她就没想回头了,这就是一条不归路,我爱他,我爱他……

评论(4)
热度(7)
© 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